换句话说,我完全自由。

【兼婶】Brouhaha(吵吵闹闹)

@二氧化碳子 家的白老师和卡内桑。

我一通咕咕已经忘了原来想的剧情是啥

鸽子精凝视——

题目这个词好适合卡内桑哦。(小声)


“说吧这是这个月第几次你俩闹矛盾了?”辉夜白揉着额角一脸无可奈何地看着面前的俩小孩——和泉守会津和源膝丸。


俩人动不动就跑来办公室说他俩打架了,要求老师——也就是辉夜白帮忙调解。


到实际上谁身上也没出现伤口,而且稍微劝两句和泉守就会一把揽上膝丸同学的肩,膝丸同学也会顺势表示他俩已经和好了,然后找借口溜出办公室,留下和泉守和辉夜白大眼瞪小眼。


辉夜白觉得,应该就是俩人闹矛盾了又抹不开面子,非得找个中间人缓解一下。


今天大概也是这样。


 


 


 


真是一如既往的套路…辉夜白放下按着太阳穴的手,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和泉守会津。


“坐下说吧。”


辉夜白用一次性纸杯倒了杯茶,放在自己面前的桌子上,示意对方坐下。


“不要总是和朋友闹矛盾呀。”


和泉守却出奇地沉默了。


其实和泉守只是在和白老师单独相处的情况下突如其来的有些害羞罢了,何况这个角度下白老师的好身材真是一览无余…而少年突然的沉默却被辉夜白误会成了心情不好。


没意会到少年心思的辉夜白一下就慌了神赶紧解释,“不不不老师不是那个意…”


声音戛然而止。


和泉守面前的茶杯现在正扣在地上,杯子里的水正正好洒在了男孩子的校服裤子上,和泉守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出吓到跳起来,一双大长腿被水淋湿无处安放,而罪魁祸首白老师看上去倒是比受害人还要慌张,一边抽起几张纸巾手忙脚乱的想擦掉水渍,一边不住地道歉。


“对…对不起和泉守同学…”


 


 


 


 


甚至直到两人一起离开学校回到公寓楼下的时候,辉夜白也还在一直道歉。


“总之老师没必要道歉啦也不是什么大事嘛!”


“可是,可是…那我帮你洗衣服吧…”


“什么?不要,老师你难道是什么田螺姑娘的人设吗?你完全是笨手笨脚才对吧!”


和泉守想也不想地拒绝了。


“可是…”


“比起我,其实老师才更需要照顾吧?笨手笨脚不说动不动还哭,真是怎么才长这么大的啊?”


和泉守发出了“啧”地一声,似乎对辉夜白的状态很看不下去。


“所以说,老师需要一个人照顾你的话,不如考虑下我怎么样?”


和泉守突如其来的告白看上去莫名有霸总的气势,如果忽略他仍红透的耳朵尖的话。


“啊…?”辉夜白睁大了一双眼睛,一副被突如其来的直球告白惊到的兔子样。


“啊是什么啦!”和泉守会津抓了抓自己的长发,摆出一副不甚在意的样子来,“不想回答的话我又没逼你——”


“哦…”


“你就不能好好说句话吗!”


“可以…”


“啊都说了我没逼你回答…啊你这是答应了吗?一定是答应了吧!不许反悔——”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