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句话说,我完全自由。

(乱婶)民政局我给你们搬来了。

@▫️奈 可 特 特 家的崽。乱婶中的战斗力!

乱藤四郎*北岛爱丽丝

国内已经过了,但喵田那边时间还没过!

喵田老师生日快乐!嘿嘿!


乱藤四郎开启了今日的直播,没有任何不同地用他元气满满的笑容冲着观众打招呼。


精致的橙金色长发被他斜编成辫子,随着说话微微晃动。


“大家好这里是乱酱的直播间~今天的直播内容是大师赛上分…”


长期观看直播的观众都知道他的实力,弹幕上也是一片的“主播冲800分”的加油声。也有几个土豪粉丝毫不手软地砸了飞船。


在一片礼物的特效音中,乱没有注意到门锁响动的声音。


“那今天的第一把我们来排…诶?”乱的鼠标挪到右下角的通知栏上,随即毫不犹豫地取消了排队,转而邀请了刚上线的爱丽丝进队伍。


这时的弹幕里都是一片“wow wow”或者“又开始了又开始了”的声音。


偶尔有几个新人不知情况地问发生了什么,老粉就像找到了什么出口地开始大吐苦水——关于直播间的粉丝们日常被虐狗的委屈。


[系统:ALICE已加入队伍。]


[系统:ALICE已准备。]


乱这才点下了匹配键,两人的段位差了不少——爱丽丝并没有很频繁的玩游戏,自然是和经常直播的乱差距不小,这也就导致两人的匹配很难排到对手。


 


[系统:请选择英雄。]


爱丽丝选了霞,而乱毫不犹豫就锁下了洛。


这一操作也让直播间的观众直呼虐狗。虽然已经习惯了两人打下路组合,但是连游戏里也要玩一对情侣可真是太过分了吧!


然而正在直播的乱却是完全忽略了这些言论,如果要他回应那大概会是:“能和我乱来一场的,只有爱理酱。”


 


乱操纵着只有一级的洛冲上去抬起了冒进的对方adc,对面adc吃了一下塔的攻击然后闪现回跑,爱丽丝操纵着霞跟上输出,却被对面辅助晕眩,这时乱的技能cd转好了,再次抬起了对面adc,刚好让眩晕状态接触的霞收下了这个人头。


此时所有人都能听到游戏角色的台词。


洛:“你觉得我好吗——?”


霞:“是最好的。”


 


之后的游戏两人打得并不十分顺风顺水,但因为乱的神级操作,两人在被对面五包二的时候还来了一波极限逃生。


洛:“如果我死了,那你怎么办?”


霞:“那我就再也不是完整的了。”


直播观众们又疯狂的刷起了这句台词,但随后霞洛两人就拿下了大龙,直指对面水晶。


洛上前将对面的英雄抬至空中,而霞则用羽毛收割生命。


直到水晶被击破时,霞洛又说出了新的虐狗语音。


洛:“我和你说过我爱你吗?”


霞:“说过~不过你想说就说。”


洛:“我爱你。”


乱藤四郎眨了眨眼,朝着镜头的方向。


“爱丽丝,我爱你。”


 


“我也是。”


直播间的观众能看到,乱身后的房门被打开,走进来的是直播间的大家都很熟悉的——主播的女朋友爱理酱。


弹幕一瞬间多了起来,可房间里的两人却没有注意弹幕的心思。


“为什么你从来都不说我愿意?”


爱丽丝也接着游戏台词往下说,“因为~那样就听不到你再问了。”


爱丽丝走到乱的电脑椅旁边和他一起挤在椅子上


,两人在电脑前的椅子上交换了一个吻,只见到弹幕上疯狂闪过的“求求你们快去结婚”“结婚界我盖好章子了拿给你们签字”


然后乱就说了告别语下播了。


直播间观众:今天也是吃饱了狗粮还想让这俩人去结婚的一天呢。


评论 ( 3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