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句话说,我完全自由。

新来的审神者真的好懒啊3

“求求您,求求您救救乱吧..”奶白色头发的小孩子抱着染谷妤的大腿哭得越来越小声,直到渐渐没了声音。


这时染谷妤手机里刚好传来了不在服务区的女声提示音,她把手机递到抱着自己腿的小孩子面前,“呐你看…我真的努力了…可是打不通急救啊…”


一旁被叫做乱的女孩子似乎想制止,但却被小夜抱住不让她动弹。


“我们是刀剑,可以用修复池修复。”


小夜抱着乱,睁着一双如湖泊般清亮的眼睛看着染谷妤。


“可以…打开修复池吗?我会努力出阵远征找更多资源的…”


染谷妤抓着手机的手顿了顿,明显还没能反应过来。


“…诶?”


这么说来,刚刚小夜是有提过他是刀剑这种话…


所以…小夜…小夜左文字?


乱…藤四郎?


退…?


染谷妤看了看自己面前的几个小孩子,虽然还没太明白状况,但果然还是先治病吧。


其实任谁看到几个孩子这么一身惨兮兮地在你面前恳求也没法不心软,何况从小就是被娇宠着长大的染谷妤。


“那你们说的那个能治病的修复池…怎么开啊?”


不论如何也不能让小孩子受这么大的罪啊…


染谷妤又看了一眼乱藤四郎满身的伤痕,心里暗骂伤害小孩子的人都是变态恋童癖赶紧进监狱判重点。


“只要…只要审神者大人和本丸契约就可以打开修复池!资源不够的话…我可以…我可以跳刀解池的…呜…乱他是短刀不需要多少修复资源的,求求审神者大人救救他吧…”


在一旁一直没有出声的退似乎看到了希望,忍不住就出了声,嘴上说着要跳刀解池的小孩子其实紧张得一只手还抓紧了小夜的衣摆。


“好那我们去契约吧。”染谷妤倒是出乎几把短刀意料地好说话。


染谷妤摊了摊手,“顺便,刀解池又是什么?”


评论 ( 6 )
热度 ( 1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