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句话说,我完全自由。

新来的审神者真的好懒啊20

染谷妤:锻刀,上头

我:更新,上头

想问天我为什么这么上头。


———————

染谷妤可算是松了一口气。

“江雪左文字是吧?你弟弟宗三和小夜都在院子里等你。顺便战争应该是不会消失,只会暂时平静。”

“诶你要不想上战场的话可以去帮忙做做饭啥的吗?”

江雪左文字转了转手上的佛珠,微微颔首。

“那行,就是这样的话你的工资就另外算,不和上战场一块算啊,你记得啊。”

“好了好了照顾弟弟去吧。”

染谷妤又是把江雪左文字送到小夜旁边。

“快三百发了,这俩监护人怎么还不来。”

时之政府发放的资源不多,每个月每种资源各8w,最多也就够150锻。

染谷妤表示自己单是买资源都已经氪到累了。

“三百,今天就三百,抽不上改天再抽,我不想刷卡了,刷了十几回了我好累。”

染谷妤看了一眼手机上的账单提醒,十几条短信说明了她今天到底有多上头,

“真的,不怪我,现实抽卡太好玩了,这谁顶得住嘛…”

染谷妤又兑换了些甲州金,一边嘀嘀咕咕地表示这是最后一单了。

毕竟一直确认支付也挺麻烦的。

 

 

“最后一锻,我发誓这是今天的最后一锻。”

染谷妤将资源递给刀匠,一边嘴里还嘀嘀咕咕着,“欧洲之门,开!”

“哦哦。你太小了,俺没察觉到。”

染谷妤几乎要抬头看着面前这位衣着有些奇怪,还长着奇特鲨鱼牙的付丧神男士。

名为岩融的付丧神男士目测都有两米多高,长着一口鲨鱼牙,还背着一把巨大的刀,明明是有些凶的长相,此时却对着染谷妤露出一个笑容来。

“要举高吗?”

染谷妤呆愣愣地指了指自己,“我,我吗?”

染谷妤上一次听到这句话还是她六岁的时候。那时候她父母还没离婚,爸爸也没之后那么忙,每天都能按时下班回家,回家后还能陪她玩一会游戏。

再过一会上初中的哥哥会补习回来,三个人一起联机打游戏,或者和偶尔早回家的妈妈一起围坐在桌子上吃晚饭。

这种事已经过去十六年了。

 

 

结果染谷妤喊大家去开会时,她是坐在岩融的肩膀上被举着过去的。

一路上今剑都蹦蹦跳跳的,左一下右一下地在岩融周围跑动。

“阿路基以后也来陪我玩嘛。我和岩融经常在一起玩——”

木屐的声音踢踏踢踏,染谷妤一手抱着一本刀帐,一手扶着岩融的肩,竟也觉得这一刻可以称得上是岁月静好。

旁边的刀剑男士们三五成群,虽然有些不敢在她这个新来的审神者面前太过放肆,却也能看出好友重聚的放松。

真好啊。

染谷妤也要有能够永远停泊下去的港湾了吗?

评论 ( 13 )
热度 ( 2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