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句话说,我完全自由。

新来的审神者真的好懒啊21

染谷妤坐在上首,有些不适应地用手撑着膝盖。

跪坐的姿势对于没练过的人来说实在称不上友好,在家千娇万宠又从小出门留学的染谷妤就不太会这个技能。

会议还没开始,反正脚麻。

染谷妤一手按着地面略有些踉跄地站起,引得一种刀剑男士全被她吸引了注意力。

“唉我不行了我不行了,”染谷妤冲着仍跪坐着的众位付丧神摆摆手,“你们随意,我反正跪不下去了…这么跪着你们都不会脚麻的吗?”

小时候也没觉得日式礼节这么正式啊…看着底下仍正襟危坐的一众付丧神,染谷妤颇有点无奈地开始点名。

“短刀都别跪了,胁差也别跪了,年纪小的也起来。”

“回头把会议室装修一下搞成圆桌…诶…??”

染谷妤同刚起身的和泉守兼定面面相觑。

和泉守-年纪小-只有三岁(划掉)-兼定

堀川及时跨出一步拽了一把自家兼先生,一边冲着染谷妤露出一个笑容。

堀川在染谷妤眼里也是比自己年纪小的弟弟,染谷妤本也没太在意和泉守站不站起来,只是视线里突然出现个这么高的身影有点没反应上来。

染谷妤不在意地挥了挥手,“说了跪不跪无所谓了。谁腿麻了或者跪着不舒服就自己随意一点,别一会站起来晕乎乎就行。”

“我们开个短会,会议过程中有疑问和意见请随时举手示意。今天麻烦各位过来,是有几点想提一下。”

“第一点,我对本丸的各项事宜不是非常了解,有人能给我解释一下吗?”

肩上点缀着华丽羽毛的巴形雉刀缓缓起身,长谷部的声音也同时响起。

 

“总结一下,出阵远征,切磋手和,耕田喂马?”

两位刀剑男士解释得很详细,但却明显互相看不顺眼的样子。

染谷妤完全没心思考虑这俩人闹什么矛盾,或者说她只有对小孩子才会温柔。

“OK,我明白了。接下来,第二点。关于本丸的工资发放问题,食宿我全包,但仍然需要做饭的人。耕田喂马,也需要劳动力。”

“我有个大概计划,按周算,一周五天工作,每天八小时。其他时间算加班,和基本工资分开计算,保底每周40小时是固定工资,做不完不给,加班按小时给,做多少给多少。出阵远征算同一种工资,耕田喂马这两种也算一种工资。”

“基础工资和加班时薪应该给多少,我不清楚,所以,三天后我们再开一个会,希望各位回去后都考虑一下,我们到时汇总意见。同时,家里有孩子要养的,有临时缺钱的,建议可以考虑加班,加班工资高于保底工资时薪,这是默认的规则。”

乱藤四郎突然高高举起手,生怕染谷妤看不到的样子。

————————————————

(小剧场)

众刀剑男士:

上任一天狂锻三十多把刀的审神者说自己对本丸事宜不熟悉。

那你锻刀干嘛!钱多的没地方花吗!

染谷妤:

不是小朋友们说想要哥哥嘛!

评论 ( 13 )
热度 ( 19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