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句话说,我完全自由。

从一个YouTuber开始变成爱抖露1

娱乐圈pa

粟田口药研×星见纪

18岁×16岁

—————————————


“hello everybody, welcome to my youtube channel, 我是星見紀(Hoshimi Nori)。”

星见纪一手举着自拍杆在原地转了半圈,以确保镜头拍摄到了背后的公司名。

“今天的vlog内容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合约~”

“大家也知道,我在来日本之后一直想要在音乐方面多做一些尝试,我接下来想要尝试的是,不作为一个独立音乐人,而是作为乐团成员去创作音乐。”

“我从半年前开始就一直有陆陆续续地接到粟田口事务所的工作邀约,而今天就是正式被粟田口事务所邀请前来签约啦!”

“在一段时间后,我大概就要作为乐团成员出道了。”

“至于乐团的名字,我暂时还要保密哦。”

“我在来之前就已经得到了事务所的拍摄许可,那么现在,就请大家和我一起去探秘粟田口事务所吧!”

镜头随着星见纪的动作移动,金印着公司名的玻璃门被徐徐拉开,映入眼帘的是笑容可掬的前台小姐姐。

星见纪晃了晃镜头,前台小姐姐也十分配合地微微欠身示意,甚至还在星见纪走近的时候一脸笑眯眯地塞给她两块糖果。

 

 

“就是这样。”星见纪转了转镜头对准自己手上的牛奶糖。

“因为太矮的缘故,总会被姐姐们发糖果。”

镜头又被转回高处,星见纪巴掌大的脸和被染成紫色的短发再次出现在镜头里,“希望我的粉丝们在街上偶遇我的话,不要再塞什么糖果小零食啦,给我塞瓶酒吧,十六岁的我也想体会一下成年人的滋味啊。”

负责接待星见纪的是粟田口药研,黑色短发的少年显然脾气极好,就算星见纪一路对着摄像机日语混英语一通叨叨,还时不时走走停停,药研也没有表现出一丝一毫的不耐,甚至还帮着星见纪扶着相机,或是在她不知道怎么介绍的时候加以补充。

“药研桑,今天真的谢谢你...ご…”星见纪从药研手中接过微单,正觉得是不是要加上敬语,又觉得有些多余地止住了剩下的音节。

“…不好意思,因为药研桑实在很可靠,下意识就把你当成长辈了。”

药研微眯了眼轻笑了一声,眼前却突兀地多出一只肤色明显偏白的手来。

“虽然不是我的糖果,但是麻烦了药研,就让我借用一下这个作感谢吧。”

被递到面前的牛奶糖让向来沉稳的少年一愣,还没反应过来却已经下意识地接下了白色包装的糖果。

“这个牌子的糖确实挺好吃的诶。”星见纪神色自然地自己也摸出一块糖撕开包装纸丢进嘴里。

药研也撕开糖纸,奶白色的糖果被丢进嘴里,少见地没有太过甜腻。

向来惯于沉默的药研少见地想要开口打开话题,星见纪却完全没给他思考的空余。

“那么关于粟田口事务所的介绍大致就到此为止,也差不多到了约定的时间,我现在就要去拿合同啦。”

星见纪往前走了几步,又倏地回过头来,略带着疑惑的茶色眼睛望了过来。

药研头一次觉得事务所里的灯光似乎有些太过刺眼,从他的角度看过去,能清晰看到星见纪在灯光下颤动的睫毛。

或许因为是混血儿的缘故,星见纪的睫毛甚至比事务所里来来往往妆容精致的女艺人都要长出不少,颜色也不是特别纯正的黑色,而是有些类似亚麻棕的色泽,在灯光下有略微的透明感。

“药研?”

“啊,抱歉。”

药研敛下散发开来的思绪,跟上星见纪的步伐。

“啊说起来,除了经纪人,好像还会有私人助理。”星见纪一边走一边扭头看向药研,“药研知道我的助理是谁吗?”

“...我。”

星见纪一愣,“哈?”

药研又重复了一次,“我。”

 

 

签约的过程中并没有什么阻碍,因为之前就已经谈好了条款,其实今天来签约也不过是走个形式。

老板也太给面子了,居然亲自过来签约。

不过也可能是因为弟弟要当助理的不放心?

星见纪调整镜头,对准了正在和药研叮嘱着什么的一期。

身着白色西装的青年略带笑意地看着弟弟,侧颜像极了童话故事中的王子殿下。

“偷偷拍下老板,我们老板可真是好帅。”星见纪躲在镜头后,镜头里刚好拍到了一期往她的方向看过来的瞬间,被偷拍的青年一愣,然后朝着镜头微微一笑。

“啧。”星见纪已经预料到自己这一期的vlog发出去会有多少一期的粉丝在她视频底下嚎叫,然后从镜头后探出头朝着一期露出一个略带讨好的笑。

“老板这段可以发吗!拜托拜托!”星见纪一手按在握着稳定器的另一只手上,示意性地摆出一个祈求的手势。

“啊,没关系的。”一期礼节周全地微微颔首示意,然后转身离开了会议室。

星见纪看着一期一振离去时挺直的脊背,忽地又转头看向旁边的药研。

“你哥哥他…看起来有点…out of reach?”

日语不那么熟练的星见纪伸手比了比高处,试图用比划的方式让药研理解自己的英语形容。

(注:out of reach.遥不可及,高不可攀)

“嗯?”药研一愣,“什么?”

“啊…也没什么。”星见纪转移了话题,“以后就请多指教?”

“嗯,请多指教。”药研微抿了抿唇,露出一个不太熟练的笑容来。

这一幕若是叫他那几个闹腾的兄弟看到了,怕不是要大跌眼镜。不过星见纪并不清楚药研平素冷淡的作风,甚至还对着这个来之不易的笑容指指点点。

“药研你是不是很少笑啊?这也太业务生疏啦!”

“药研你多笑笑嘛,你笑起来挺好看的。”

“啊应该说挺帅的!就是那种能诱拐不少小姑娘的心的好看。真的,你多笑笑,完全就是少女心收割机嘛。”

药研又露出一点笑意摇了摇头,倒也并没把星见纪形容奇特的称赞放在心上。

“药研有什么晚餐的推荐吗?一起去吃个晚饭?”

 

___________________

附上作者补充:

一期身为老板而跑来管星见纪的签约,是因为药研突然要当私人助理,一期不放心。

一期和药研的谈话也是因为这个,不过阿纪在这件事上很有分寸,不会多问,所以她永远也不会知道原本分给她的助理并不是药研,而是那个会给她牛奶糖吃的前台姐姐XD。

 

十八岁的药研,香,太香了。

没有经过几百年岁月的沉淀,还带着少年人特有的那么几丝冲动的药研。

会在心动时冲动地抢了别人的工作当阿纪的私人助理的药研。

我好的不能再好了(躺)。

评论 ( 11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