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句话说,我完全自由。

【鹤婶】我他妈什么时候才能把万屋那只鹤丸搞到手

【一期婶】年日祭 里出场过的鹤丸和婶,这俩人真的太有画面感了(笑死)

婶婶是个瓜娃子,是真的,真的很憨)

要是ooc的话…就…就那样吧。

本来说愚人节更新的,结果昨天摸了一天的谷子

就当愚人8(被打)

———————————————————


不,公务什么的果然还是… 

望月雫扔了手中的笔,在房间门口贴了张字条,披上外套穿好鞋子就兴冲冲地跑向了时空传送点所在的院子。 

完全不顾长谷部等会看到“hsb帮我写公文谢谢——”这样的字条时,会是怎样一副表情。 

嘛公文这种事根本不适合本大爷!这种事就应该交给有能力的专业人士! 

望月雫轻易地说服了自己,然后就理直气壮地按下了时空转换器的开关。 

“阿路基!!!......” 

身后似乎有谁的喊声,望月雫催眠自己“我没听到”,动作迅速地跳进了时空转换器发出的光束里。 

溜了溜了,玩去了。 

 

 

望月雫揣着手走在万屋的街上,万屋附近连接的现世似乎已经进入了冬天,街道两旁是牵着手的情侣和散发着香气的小吃摊。 

望月雫买了一份关东煮端在手里,升腾着的热气扩散成一片水雾,挡住了望月雫的视线。 

一旁的饭团小摊旁站着一个一身雪白的身影,在影影绰绰的雾气里隐约能看到对方开怀的笑容。 

那是...哪家的审神者吗? 

关东煮逐渐降温,雾气在夜里逐渐散去,望月雫这才看清了那个人影—— 

白色细碎的发丝下有通透的金色眼眸,穿着一身雪色的斗篷却丝毫不显违和,对方似乎在和饭团摊子的老板说着什么,时不时就笑得眯起眼来,精致的下颌线在灯笼的光晕下于脖颈处落下一道阴影,这一幕美得像是梦境。 

“谢谢惠顾啊。”饭团摊的老板递给他一份打包好的饭食,望月雫这才惊觉自己竟看着这个陌生的审神者看得入了神。 

白色的身影接过饭团后就转身离去,随着他的动作,斗篷的一角微微扬起,翩然似落入凡间的蝶。 

望月雫几乎是不过脑子地动起脚步,下意识就跟上了对方。 

想去搭讪一下。 

望月雫跟着对方的脚步不断加快速度,对方明显对这片街区很是熟悉,七拐八拐地在小巷子里穿行,而且动作也相当迅速,望月雫自诩体力还算可以最后也还是跟丢了人,一手扶着墙微微气喘,一边端详着四周。 

万屋实在是太大了,建筑物又都长得比较相像,转晕了头的望月雫一时不知道怎么才能从这里出去,心里满满都是懊恼。 

“啊!” 

望月雫差点被身后突然的响动吓了个魂飞魄散,手里的关东煮直接飞了出去,汤汤水水撒了一地,整个人差点没跳起来。 

“哈哈哈,吓到了吧,啊,抱歉抱歉。” 

望月雫刚转过身来,就对上对方噙着笑意的金色眼眸。 

雪花似懂得望月雫此时的心情,从空中洋洋洒洒地飘散下来,面前的男人在雪与冬夜特有的温橙色烛光之间,像是由光而生的精灵。 

望月雫只听到自己心脏加速跳动的声音,甚至没注意到对方在同自己讲话。 

“诶?真的吓到了吗?别怕啊那只是开玩笑的。” 

“你好我是望月雫,今年29岁,工作稳定有房产,战力相当于一个四花太刀,存款八位数6开头,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刚刚对你一见钟情,请问你可以和我去时政签结婚届吗?” 

对面的男人似乎还想再想再开口说些什么,却被望月雫突然地抢白打断,他略睁大了好看的金色眸子,“这可真是...吓到鹤了啊。” 

 

 

望月雫是个行动力极强的小姑娘,这一点在鹤丸国永刚认识望月雫的第一天就知道了。 

认识鹤丸以后,望月雫风雨无阻,天天到鹤丸店里报道,有时候出阵回来已经快要晚上十二点,小姑娘还会风尘仆仆地跑过来,就为了跟自己聊会天。 

鹤丸劝了好几次,但望月雫总会一言不发地用她那双鹿一样无辜的圆眼睛盯着鹤丸。 

“…好了好了败给你了,想来就来吧,想来就来。” 

望月雫其实看起来是个很文静的女孩子,单从外表谁也看不出,这是个在审神者战力排行榜上排名第八的武系审神者。 

望月雫在审神者中名气很大,和她的战斗力一样引人注目的,还有她的运气实在是太差了。 

鹤丸听说望月雫锻不出稀有刀这件事还觉得理所应当。 

连自己这种出名的四花太刀都不认识,从这就已经能看出这人有多黑了。 

望月雫说鹤丸是她见过的第一振鹤丸国永,鹤丸觉得,一定是因为小姑娘从来没见过他这么帅的鹤丸国永,如果见多了,就不会再迷恋他了。 

望月雫对鹤丸的意见不可置否,但在鹤丸找了好多同体一起来给望月雫惊喜(划掉)的时候,她一把就抓住了一打白色斗篷里属于鹤丸的那一件。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 

望月雫坐在鹤丸店里的沙发上,手里端着一杯颜色清亮的茉莉花茶。 

“我从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觉得,这个人如果我不去告白的话一定会后悔。” 

望月雫鹿一样无辜的眼神望着鹤丸,从这阵子鹤丸对小姑娘的了解来看,这绝对是真心话—— 

倒不如说望月雫根本就不会说假话。 

这姑娘看起来是文静可爱,可实际上就是个一根筋,认定了什么事情从来都是直直往前冲,连拐弯都学不会。 

鹤丸一直以为,自己已经经历过漫长的岁月,又在这个时代独自流浪了很久,早就有了能从容应对一切的自信。 

可在这个瞬间,对上望月雫不染纤尘的眼眸,鹤丸却连呼吸都不敢加重。 

 

 

望月雫说是在追求鹤丸,但也就是邀请鹤丸一起去逛街吃饭赏花这样的普通朋友一般的行程。 

小姑娘连喜欢都很纯粹,望月雫从没强求鹤丸要和她在一起或是一定要回应她的感情,只是在一些细枝末节的地方,颇为暗搓搓地对鹤丸好。 

望月雫知道鹤丸挺怕寂寞的,于是偷偷在鹤丸的店里放了几盏小夜灯,一到天黑的时候就像是角落里放了花朵。 

鹤丸很有些哭笑不得,这小姑娘是把他这千年老刃在当做怕黑的小孩子哄吗? 

但不得不说,这种笨拙却更显诚挚的温柔,着实让人忍不住动心。 

让鹤丸意识到自己也同样心动了的,是春日里第一朵樱花的下落。 

那天鹤丸和望月雫约了去赏樱,俩人谁也不会做饭,一路买着吃的一路逛,望月雫手里抓着一串草莓的糖葫芦吃得正香,鹤丸突然皮了一下,“我突然也想吃糖葫芦啊。” 

望月雫转过头来,嘴里咬着一块草莓愣在原地。 

好半天才略有些费劲地把草莓咽下去。 

“可是…这里离糖葫芦店已经很远了啊。” 

不仅是很远了,这会天色已经渐晚,如果再回去,店铺也很可能已经关门休息。 

鹤丸换上一副略有些苦恼的神情,“鹤只是突然想起,今天是鹤的生日。” 

“诶?” 

“今天是鹤的前任审神者锻造出鹤的日子,应该也算是鹤的生日吧。” 

望月雫看了看自己手上的冰糖草莓,抬手递给了鹤丸。 

“不嫌弃的话吃这个。” 

鹤丸还真就接过望月雫手上的冰糖草莓咬了下去。 

樱花落在望月雫的指尖,映下一片粉色的光晕来。 

其实鹤丸是来自于战场上没被人捡到的付丧神,根本没什么生日一说。 

哪成想望月雫还就把鹤丸的话当了真,带着人就往蛋糕店跑。 

活了这么多年,鹤丸还是头一次有人给他过生日,爱热闹的白鹤心里暗爽,恨不能每天都过生日。 

此时的望月雫根本没想到,鹤丸正暗搓搓地在憋大招。 

甚至自己帮着鹤丸挖坑把自己扔进去。 

“你看你生日,多甜,白色情人节。我生日可太惨了。” 

鹤丸把刚刚蛋糕店店员赠送的粉玫瑰递到望月雫手上,“怎么会,过生日,这不是挺开心的吗?” 

“我生日,四月一号。 

礼物没怎么收,年年被耍的很惨倒是真的。” 

鹤丸毫不客气地笑出了声,直气得望月雫差点跟他动起手来。 

 

 

愚人节当天,望月雫先是在本丸里经历了蛋糕糊脸,芥末加醋的饼干,刀剑集体失忆等等常规的惊吓;到了万屋街上,又是差点被蛋糕店门口从天而降的面粉盆糊了一头一脸。 

当她终于提着一个蛋糕赶到鹤丸店的门口的时候,差不多已经筋疲力竭。 

不论是刀剑付丧神还是时之政府的大家,在长年累月的战斗中总是很不容易找到这样的悠闲时光,所以难免在玩闹时显得有些精力过剩。 

望月雫一进到鹤丸的店里就往沙发上一倒,一口气舒到一半,就又被眼前突然出现的俊脸吓了一大跳。 

你正要放松下来的时候,面前五厘米不到的地方突然出现一张白得像瓷一样的脸,金色的眼眸里甚至倒映着一个放大了的自己。 

望月雫反正被吓得差点魂飞魄散。 

已经是第二次鹤丸把望月雫吓到扔了手里的食物,望月雫看着砸在地上连盒子都已经变形的蛋糕,再看看面前僵硬站着的鹤丸,累得连气都发不出来。 

“抱歉抱歉,啊…我给你准备了礼物!”鹤丸双手合十地道歉,一双金色的眼眸闪闪发亮。 

望月雫整个人没骨头似的靠在沙发上,斜了鹤丸一眼。 

“呵呵。” 

被骗了一整个上午的望月雫根本连鹤丸的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信,平时就喜欢恶作剧的刃在这种日子不搞事?怎么可能。 

要是让鹤丸知道了望月雫此时的心理活动大概会赞同地点点头,说得对啊,这种日子不搞事一点都不鹤丸国永。 

“就是我自己!” 

望月雫躺得更靠下了,这可真是个巨大的惊吓啊。 

鹤丸抓住望月雫的手腕将她拽起来,“那我们现在去时政婚姻登记处吧。” 

望月雫就这么面无表情地配合着鹤丸的行动,她倒想看看这人能为了愚人节而搞到什么程度。 

 

于是直到俩人签了结婚届,拍了照,拿到了证书,望月雫盯着大头照上面面无表情的自己和兴高采烈的鹤丸,才反应过来: 

艹,时政婚姻登记处,不过愚人节啊! 

“鹤丸国永!你就不能跟我说让我化个妆收拾一下再去拍照吗!” 

鹤丸一脸无辜地摊手,“我有说去领结婚届啊。” 

 

 

------------------ 

望月雫:总之在我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情况下我似乎追到了鹤丸国永,但我怎么想都觉得这事有些不太对。 

鹤丸:(暗爽.jpg)我老婆说要把我搞到手但其实是我把她搞到手了,爽啦。

愚人节结(骗)婚(婚),不愧是你。

评论 ( 5 )
热度 ( 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